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万盛街道:举行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

日期:2020-11-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27

拔河比赛。

“珠行千里”比赛。

“接二连三”比赛。

近日,万盛街道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区文体中心举行,来自辖区机关、商会、社区的10支队伍、300余人参赛。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长绳、往返接力赛等项目,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既考验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又考验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

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铆足了劲、涨红了脸,倾斜身体、咬紧牙关,喊着口号“一二、一二”共同发力,往后拉绳。场上观众们也十分热情,“雄起、雄起”等加油声不绝于耳。

“拔河比赛是我最期待的,这个项目最能展现团队精神,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种比赛。”万盛街道商会代表队参赛者张何说。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旨在展示该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展活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万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启碧介绍,近年来,万盛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秉承“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年年有赛事”和“小型、分散、多样”原则,持续健全公共服务网络、完善场地基础设施、丰富体育活动载体,基本形成了5分钟体育健身圈,辖区人均健身体育场地面积达2.5平方米以上,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实现100%全覆盖。

下一步,万盛街道将继续打造“全民动起来、万街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通过举办科普宣传、赛事活动等,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加大对体育分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力度,吸引更多专业体育工作者和其他社会体育骨干成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市民科学健身,助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杨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