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东林街道:联合整治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日期:2020-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3

为进一步畅通居民住宅小区消防通道,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7月8日,东林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东林派出所开展夏季居民住宅火灾消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东林街道应急办负责人吴勇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范围为各居民小区,重点治理消防车通道违法停放车辆,违章搭建构筑物或设置摊位,违法设置铁桩、石墩、水泥墩、限高杆、架空管线等固定障碍物以及其他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影响消防车通行行为。

当天,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堵塞消防车道的情况,立即联系车主驶离,并对车主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同时,执法人员还清理了小区居民私拉的电线、楼道堆积的易燃物等,并向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消防通道被占,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吴勇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不定期对辖区单位消防通道进行检查,力求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牛  燕   张耀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