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城市管理局:坚持不懈治乱拆违补绿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日期:2020-07-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6

一是治“乱”。实施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联动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通过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发放宣传手册、定期整治等,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3000余个、设置非机动车临时停放栏10余个,查处乱停乱放车辆16000余起。

二是拆“违”。对违法建筑存量开展拉网式排查,采取分步消除存量的方式,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应急预案,对主干道两侧、在建重点项目周边等实施动态监控,查处违法建筑204处、面积3727平方米,查处新增违法建筑59处,面积3013平方米。

三是补“绿”。扎实推进城区公园湿地主干通道和城市周边森林植绿工作,推广建筑“第五立面”(楼顶)绿化,目前,新增绿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城区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5.82%,绿地率达4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3.11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