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东林街道开展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好男儿,当兵去!

日期:2020-07-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6

近日,东林街道开展了“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主题征兵宣传活动,鼓励辖区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

“大学生参军入伍可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和政审等政策。”“正在高校就读的学生,可保留学籍”……活动现场,东林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为居民“面对面”宣讲参军政策。

东林街道武装部部长谢峰介绍,连日来,东林街道结合实际,通过设置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咨询点、电话访谈、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摸清”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家庭情况、政治面貌、身体素质、思想状况等,加大力度宣传征兵相关政策,帮助适龄青年算清当兵“政治账、经济账、人生账”,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军。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兵役登记108人,应征报名36人,其中,大学生报名数量15人。下一步,该街道将通过线下入户摸排、发放宣传资料,线上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保卫祖国,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保国的积极性。

 (曾   姚    陈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