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丛林镇绿水村:外出学习取经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0-07-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2

为借鉴其他企业好的经验做法,开拓党员干部的眼界和思路,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近日,由区科协和市工程师协会牵线搭桥,丛林镇绿水村党支部书记蔡志华带队到重庆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认真听取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文化、人才培养、食品加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学习考察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了解企业文化、菌类食品加工的方法、菌类食品鲜销与加工的区别,听取有关食品安全生产、管理人才培养、资金的投入、价格体系的形成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蔡志华一行还与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就菌类产品代加工的事宜达成共识。“我们先期为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配送四个主要产品,利用其研发团队,对食用菌进行深加工,提高食用菌商品率,延长食用菌产业链,为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出力。”蔡志华说。

蔡志华说,下一步,绿水村将主动寻找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延长产业发展链条,大力发展食用菌衍生产品,提高食用菌产品附加值。同时,推动食用菌生产经营主体主动“走出去”,与批发市场、生鲜超市、企事业单位食堂等建立联系,拓展销售渠道。

(刘亚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