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交通局:及时抢修保通畅

日期:2020-06-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2

6月12日,万盛经开区因连续降雨,造成区内公路沿线土石松散、边坡垮塌等水毁灾害发生,公路养护所人员及时巡查发现,S104线K95+860、K148+50、K162+300等处,不同程度遭到破坏,极大影响了公路安全畅通,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万盛经开区公路养护所立即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启动汛期抢险保通方案,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一是做好警示和交通提醒。在公路水毁坍方现场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人员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二是及时发布信息。在相关平台向社会公众发布路况信息和抢修进展情况,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三是全力实施抢险。对零星坍方安排班员即时清理,对较大坍方组织人员、调集机械设备进行排危保畅。截止18点,已全部抢通各灾害点,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据统计,今日抢险清理坍方530余立方米,共出动装载机3台次,自卸货车6台次,参加抢险人员112人次。接下来,万盛经开区公路养护所将根据天气和路况情况,加强值守和应急抢险准备,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