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交通局:排查旅游环线安防设施

日期:2020-06-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2

针对旅游高峰期来临,来往我区旅游群众日益增多,为最大力度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公路养护所对旅游环线安防设施开展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

通过排查,养护人员发现省道S207、S104旅游环线有多处护栏损坏,且由于景区规划,部分区域未设置安全护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我所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迅速拟定好施工计划,组织好人员、机械、材料到达现场,规划好施工区域,在施工区域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并专人进行安全巡查,井然有序的展开公路作业。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旅游环线安防设施,保障过往游客的行车安全,为全域旅游作出一份应尽的贡献。据统计,在此次旅游环线安防设施隐患排查工作中,修复损坏波形护栏100余米,新增波形防护栏500余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