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文化旅游局:2020年重庆市文化旅游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在万盛黑山谷举行

日期:2020-06-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2

6月17日,2020年重庆市文化旅游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在万盛黑山谷举行。在黑山谷北门的演练现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俊进行了致辞,市文化旅游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晓年宣布演练开始。

随后,在黑山谷景区进行了防疫应急演练和防洪应急救援演练。通过演练,参与人员向观摩嘉宾正确演示了各项科目,形象地展示出如何及时正确防御突发事故的过程,检验了我区旅游景区、各涉旅部门应急响应水平以及各部门间的联动能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当日下午在1098度假酒店召开了全市文化旅游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各区县和委属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6月18日,开展了文化旅游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培训。

通过对应急理论概述、消防安全管理培训、文化旅游安全管理、旅行风险与管控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全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行业全系统安全应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