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经济信息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15

6月10日,经济信息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围绕全年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目标,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落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