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交通局: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日期:2020-05-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27

5月是“路政宣传月”。近日,我区开展路政宣传活动,全区重点企业管理人员代表、驾驶人员代表和群众代表齐聚石桥超限运输检测站,现场了解路政管理工作。

当天,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石桥超限检测站的检测岗亭、公示栏、执法大厅和监控室等,察看了车辆进站检测流程,详细了解了站点建设管理、执法流程、系统运行等情况。

“检测站配有称重检测设备和视频监控、冲逃抓拍系统等电子设备,可实现自动称重及数据、视频自动上传……”石桥超限检测站站长蹇海芳介绍,该检测站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腾讯视频APP、微信朋友圈、工作群推送相关宣传文章,走进机关、企业、村镇、学校做问卷调查和发放相关资料等方式持续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不超载,共同维护公路安全整洁畅通。

“我们都应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共同维护好万盛的交通秩序。”重庆益同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邓后坤说。

(曾  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