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万盛安监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煤矿矸石山检查

日期:2020-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13

近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安监局(煤管局)牵头,联合东林街道应急办、万东镇应急办至东林煤矿鱼田堡片区矸石山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人员首先来到矸石山现场,查看实际情况,并与煤矿相关负责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就进一步抓好煤矿矸石山安全管理达成了共识。

最后,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向矿方下达了执法文书,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严禁闲杂人员进入矸石山影响范围,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对周边受威胁范围内群众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应急避险意识;二是要落实专人,不定时全天候巡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安全;三是要明确鱼田堡片区矸石山分层堆放实施方案,核实目前堆放形式是否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四是要对矸石山采取相应工程防护治理,并严格管理矸石山的堆砌倾倒,防止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非矸石进行堆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