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重庆市渝盛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落实降低用水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7

《重庆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出台后,各级部门纷纷落实减负操作细则,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重庆市渝盛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隶属重庆市水投集团,是煤电化园区供水主要经营单位,该公司积极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水成本,将优惠政策逐一告知园区每家企业,为简化申报程序,公司明确园区企业无需进行申报均可享受该项政策。

阶段性降低企业用水成本是《重庆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40条中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的重要措施,旨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中小企业影响,支持政策从2020 年 2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按现行价格降低 0.1 元/立方米结算。

煤电化园区是经开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园区煤化工、磷化工企业均是工业用水大户,年用水量450万方,该项政策为园区企业直接降低年度生产经营成本19万元,将有力推动园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