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15001107935016992/2021-0034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金桥镇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0-21 [ 发布日期 ]2021-10-21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有效性 ]

重庆新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关于金桥镇原综合文化站(马头桥村)对外公开招租公告

日期:2021-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1

重庆新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关于金桥镇原综合文化站(马头桥村)对外公开招租公告

为盘活金桥镇闲置资产,现拟对金桥镇原综合文化站(马头桥)对外公开招租,租赁方案如下:

一、出租范围

金桥镇综合文化站位于金桥镇马头桥村先锋社,建成于2009年9月,砖混结构,共1层,层高约3.3米,建筑面积570.04平方米。

二、出租用途及期限、要求

1.出租用途:合法合规的经营行为

2.租赁期限:9年(2022年1月-2030年12月,给予免租期3个月,即免租期限为2022年1月-2022年3月)。

三、竞拍人资格要求

3.1 参加本次竞拍招租的竞拍人应是合法经营的企业法人,必须具备良好信誉。

3.2 本次竞拍招租不接受联合体竞租。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符合条件者不得报名参与竞租。

五、竞拍招租资料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竞租者,请于2021年10月21日—11月3日(工作日)上午9-12时,下午14-17时备齐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到金桥镇金灵庙1号接受资格预审,预审合格的领取本竞拍招租项目的竞拍人须知、答疑、补遗、竞租底价等竞租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竞拍人收到以上资料视为全部知晓有关竞拍招租的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竞拍人自负。

六、竞租文件的递交

6.1 竞租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4日14时(竞租截止时间,下同),开标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租文件,竞拍招租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竞拍招租公告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镇官网”、“金桥镇人民政府公开栏”发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冰

联系电话:18290477069

重庆新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竞拍招租人须知.docx

竞拍招租评标原则和方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