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其他招考录用
[ 索引号 ]11500110009300800Y/2021-0017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万东镇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 成文日期 ]2021-10-13 [ 发布日期 ]2021-10-13 [ 体裁分类 ]人事 [ 有效性 ]

万东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日期:2021-10-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3

万东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为了及时补充公益性岗位空岗,根据《万盛经开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规范(试行)》(万盛经开人社发〔2021〕61号)要求,万东镇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5名。现将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我市户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去产能企业职工、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录岗位


用工村(社区)

公共卫生保洁

社会保险协理

基层就业服务协管理

备注

莲池苑社区

1




红枫社区

1


1


塔山社区


1



天池社区



1


永利社区

1




建新社区

1




合 计

4

1

2


三、工资及待遇:

(一)工作范围:此次招聘的清扫保洁员负责莲池苑社区、红枫社区、建新社区公共区域内清扫保洁工作,社会保险协理和基层就业服务协管分别负责协助红枫社区、塔山社区、天池社区、永利社区社会保险与劳动保障员开展相关工作。

(二)服务期限: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

(三)工资待遇:1800元/月,购买社会保险,按规定休假。

(四)工作时间: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均为全日制,每天工作8小时。

(五)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或不能办理社会保险的,予以辞退。

四、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入职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劳动者自行承担)、无犯罪记录证明,于2021年10月14日至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到万东镇社保所大厅(西城大道189号)报名。

注:报名登记成功后进入资格审查、现场面试、参加社会保险等程序,以上程序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上岗。



重庆市綦江区万东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