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0224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19 [ 发布日期 ]2021-02-19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万盛经开规资函﹝2020﹞73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复函

罗玉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工矿棚户区、采煤沉陷区腾挪用地再利用的建议》(第34号)收悉。经我局与建设局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将正在开展您所提的2点建议即“加大对可利用闲置腾挪建设用地的整治和完善基础设施”、“清理归类,发展产业”有关工作,对工矿棚户区、采煤沉陷区治理和异地搬迁腾挪的国有建设用地进行土地盘活、充分利用。

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腾挪出的土地主要分为三个层面:一是南桐矿业公司所属的土地,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要求,南桐矿业公司将交由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现棚改指挥部根据管委会要求,正在与南桐矿业公司办理土地资产移交手续(南桐矿业公司正在开展土地权属勘界工作),待完成后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及时收储利用。二是零星的土地,因不具备经济开发价值,近年来,已结合相关地块城市功能缺失情况,依据相关规划布局,通过修建公共厕所、停车场、社区公园、农贸市场等,做好了城市修补工作。三是腾挪的成片土地,目前做好了土地收储管理前期工作,下一步将根据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需要,合理推动相关地块的开发利用。将对该部分土地就产权归属、区域位置、原利用类型、规划用地条件、拟再利用等方面进行清理确认、归类整治。结合城市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交通规划、园区产业规划等相关规划,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布局、分类利用,保障建材产业、大货车停车场、生活物流配套基地、仓储基地等用地需求,切实体现该部分土地资源、资产双重价值。

此复函已经局筹备组第一召集人覃政权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系电话:48261183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塔山路9号

邮政编码:40080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筹备组(代章)

2020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