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022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19 [ 发布日期 ]2021-02-19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万盛经开规资函〔2020〕77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复函

陈祖秀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采煤沉陷区植被恢复的建议》(第33号)收悉。经我局与区采煤沉陷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及区采煤沉陷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将植被恢复项目作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的重点工作予以推进,我局先后在青年镇、南桐镇、万东镇、丛林镇实施植被恢复22000余亩。区采煤沉陷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在万东镇、南桐镇、关坝镇、青年镇、丛林镇分批实施植被恢复,目前已完成苗木种植11300亩,正在开展前期设计的约6000亩,计划今年下半年启动建设。今后我局将继续会同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条件成熟的区域实施植被恢复,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水青山。

此复函已经局筹备组成员戴长虹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万东北路57号

邮政编码:40080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筹备组(代章)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