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89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第70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王媛、王维芳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协会党建工作的建议》(第70号)收悉。经与党工委统战部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1.关于选举“两代表一委员”时,适当给予民营经济协会名额,提高会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的问题。

鉴于区民营经济协会的重要作用,党工委组织部和党工委统战部将在“两代表一委员”选举时,根据全区分配的相关指标要求,结合实际进行统筹安排,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可适当考虑向民营经济协会倾斜名额。

2.关于做好在会员中培养党的积极分子的工作,使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分子及时加入到党的组织中,不断巩固党的阶级基础的问题。

党工委组织部和党工委非公工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协会党组织建设,将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管理力度,并重点倾斜党员发展指标,使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分子及时加入到党的组织中。

3.关于搭建民营经济协会交流平台,支持协会参与我区全民创业等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活动,不断拓宽服务职能的问题。

目前,党工委非公工委正会同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协会党组织设置,并启动协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将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党群建设、信息交流、业务咨询、会务培训等服务。同时,党工委非公工委将督促指导民营经济协会按照“党建强会、服务立会、依法治会、实业兴会、文化活会、创新促会”的理念,切实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

此复函已经唐智勇书记审签。对以上答复你们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朱祥龙

联系电话:48288697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新田路74号

邮政编码:400800

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