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894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吴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不断丰富群众身边健身场地、器材供给的建议》(第50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有序推进全民健身

按照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办公室、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的通知》(万盛经开委办〔2018〕 50 号)和《万盛经开区全民健身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区推行工间操制度的通知》(万盛经开全办发〔2017〕1号)文件要求,将进一步推进干部职工工间操制度,加强机关健身设施建设。

二、提档升级体育基础设施

我局将加快建设镇(街)全民健身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全民健身公园、村(社区)健身点,建设特色健身步道,推进智能健身房建设,新建13个市级社区健身点,申报建设万东镇、丛林镇、金桥镇、石林镇、黑山镇全民健身中心。

三、建立好体育志愿者服务队

2018年共计举办“好体育人”志愿服务集中展示活动10次,注册会员700余人,“好体育人”队伍开展健身指导培训活动100余次,发放全民健身手册2万册,服务群众近9万余人。

四、持续推进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

2018年,全民健身中心每天服务健身群众超过2万人次,文体中心体育场免费服务健身群众已超过210万人次。文体中心体育馆和滨江路体育馆接待健身群众超过16万人次,其中免费开放服务健身群众达到6万人次。

下一步我局将全力推进干部职工工间操制度,加快建设机关健身设施,营造良好健身氛围;加快推进社区健身点建设,满足广大老百姓健身需求;大力推进好体育人志愿者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指导群众参与健身。

此复函已经江玉忠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滨江西路501号

邮政编码:40080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体育局

2019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