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88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陈亚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平山产业园区平山组团公共交通的建议》(第35号)收悉。经与平山产业园管委会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完善平山产业园区平山组团公共交通,我局积极联系平山园区管委会,在了解企业职工出行时间、人数和出行集中地点后,于2019年4月11日开通了建行至平山园区的336路公交线路。该路线全天运行20个班次,根据园区职工出行需求,在园区内增设了6个公交站点(平山园区管委会、特顺电子、高科幕墙、徕姆科技、万可阳、蓝领公寓)。从目前车辆运行情况和企业反馈意见来看,基本能满足平山园区绝大多数企业职工和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该片区客流情况,适时调整优化线路,进一步方便园区群众出行。

此复函已经唐富斌局长审签。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侯小翠

联系电话:023-48291802

通讯地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勤俭路83号

邮政编码:400800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局

2019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