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887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张守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黑山八角小镇旅游度假区安置房外观美化工程建议》(第3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委高度重视黑山八角小镇旅游度假区安置房外观美化工作,2017年即聘请了四川美术学院团队按照“改变色彩、丰富造型、点缀细节、展示名作”的思路,采用“色彩唤醒城镇活力,标志塑造区域差异、细节丰富建筑感官,文化引领环境氛围,灯光点亮夜间繁华”的设计策略,进行了文化形象改造安置房外观美化总体设计,计划该项目投入3800余万元,将现有500余栋房屋外观进行整体改建,分期实施。2018年年底启动一期建设以来,已完成工程量的85%;二期工程我们将按计划有序开展。

此复函已经刘丹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2019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