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88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张真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旅游公路沿线通讯线路设置的建议》(第17号)收悉。经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年初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对通信线缆规范化布设和逐步整改作了明确要求。石林片区处于大黑山旅游精品带,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但景区及周边区域通信管道资源较为缺乏,旅游环线道路改扩建中也基本没有同步规划通信管道,导致下地难度大,各通信运营公司基本采用架空方式铺设线缆。

针对您提出的娄山颐园—朱行旅游公路沿线通信线路凌乱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6月10日,我局组织了移动、电信、联通、广电四家通信公司对黑山南门往奥陶纪方向旅游沿线进行现场勘查,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四家公司采取分段整治的方式,移动、联通、广电公司负责黑山南门至娄山颐园沿线,电信公司负责娄山颐园至奥陶纪沿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及时整改,布设不规范的区域逐步清理旧损线缆,对能绑扎的区域绑扎整齐,不能绑扎的区域张贴醒目标识,需新建杆路的区域逐步纳入建设计划。截至目前,该区域已完成线缆整治约8公里,张贴标识10余处。

结合您的建议,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各通信公司加大线缆巡查力度,重点围绕城区、旅游景区及周边、公路沿线等开展全面排查,制定整改计划,逐步整治规范。新建基础设施严格按行业标准合理、规范布设。

此复函已经梁正恒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王一清

联系电话:48271456

通讯地址:万盛街道新田路70号

邮政编码:400800

万盛经开区经济信息局

2019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