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1844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1-29 [ 发布日期 ]2021-11-2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9

万盛经开文旅函〔2021〕38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文化旅游局

关于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复函

任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蘑菇总动员提档升级的建议》(第92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与旅投公司共同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蘑菇总动员景区是我区乡村旅游的重要内容、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亲子旅游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蘑菇总动员景区建设管理工作,该景区提档升级工作已纳入我局2021年工作计划。以提升改造蘑菇总动员景区等乡村旅游项目,打造丛林绿水乡村振兴示范点,更好发挥该景区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2021年5月,旅投公司组织公司规划建设部、景区管理处,对景区设施设备损坏现状进行现场全面检查。针对景区蘑菇房外观漆面脱落、蘑菇房漏水、墙体开裂、栈道腐蚀、损坏等情况,旅投公司制定了维修处理方案。计划对所有蘑菇房外墙面进行整体防水处理、翻新亮化,油漆涂料;对栈道腐蚀部分木构件进行拆除、更换安装、油漆涂料;大门新建张拉膜。目前,现该项目已确定施工单位,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于2021年9月15日前完工。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督促旅投公司保质保量完成维修改造工作,并按照4A级旅游景区建设管理标准对蘑菇总动员景区进行建管要求。

此复函已经杨学明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文化旅游局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