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183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1-29 [ 发布日期 ]2021-11-2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9

万盛经开水利函〔2021〕39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关于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复函

杨开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松涛湾水库联通工程的建议》(第81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加快推进绿水、白龙湖片区生活供水改造

绿水村岩脚社、方家湾社、水井湾社、小竹林社居民生活供水改造已纳入绿水村基础设施完善项目人饮工程,工程批复总投资为285.78万元,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务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建设为安装埋设配水管网总长40.05km,新建各类阀井126座,新建支墩37处,新增入户配套加密阀、水表、闸阀310套。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70%,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4个社约310户1200人的供水保障能力。

白龙湖村雷家坝社、张家沟社、达脚沟社居民生活供水改造已纳入丛林水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该工程已列入我区“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工程估算总投资500万元,计划安装供水管网200公里及管网附属设施。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各方资金,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及时推进工程建设。

二、积极争取资金解决海孔、新建、红岩片区及绿水、永胜片区生产用水问题

关于解决海孔、新建、红岩片区及绿水、永胜片区生产供水建议,您已在2020年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2020年7月我局在与您充分沟通后,以万盛经开水利函〔2020〕13号对您的建议进行了复函。今年,我局同丛林镇人民政府继续积极与发改局、农林局等部门对接,拟通过争取采煤沉陷综合治理、农村水系综合整治、乡村振兴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解决该片区生产用水问题。截至目前,项目资金暂未落实到位,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发改局、农林局和丛林镇进一步加大争上工作力度,待项目资金到位后及时推进工程建设。

此复函已经张习杰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2021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