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182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1-29 [ 发布日期 ]2021-11-2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9

万盛经开交函〔2021〕66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交通局

关于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复函

张体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复6.28洪灾损毁农村公路的建议》(第62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0年,全区公路出现多处受损,垮方300余处,公路水毁33处。公路事务中心、各镇、晟安公司已完成26处水毁抢险工程。剩余少量修复工程由于资金紧缺暂未实施。

根据《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第五条“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乡道、村道的管理工作”规定,

农村公路管养主体责任在镇人民政府。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各镇积极履行职责,明确相关水毁处置方案,尽快实施治理,确保公路正常通行。

此复函已经熊基伟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万盛经开区交通局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