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0214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19 [ 发布日期 ]2021-02-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6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丛林府函〔2020〕107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人民政府

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6号建议的复函

任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建红岩村下龙井桥的建议》(第136号)收悉。经与交通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红岩村下龙井桥位于丛林镇C60C五十公里-柏林湾农村公路上,建成于1951年,该桥长13.2米,宽4.1米,我镇邀请专业桥梁检测机构对该桥进行了检测,鉴定该桥为4类危桥。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桥梁安全,我镇已对该桥进行交通管制,设置交通警示标志,禁止总重在20t以上车辆通行,所有车辆限速30km/h,禁止居民在桥上逗留、游玩。同时,我镇已向上级部门汇报,申请项目资金,待资金到位后,立即启动红岩村下龙井桥重建工作。

此复函已经李明镇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杨玉兴

联系电话:48332372

通讯地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丛林街51号

邮政编码:400801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