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1-00211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02-19 [ 发布日期 ]2021-02-19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3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南桐府函〔2020〕84号

重庆市綦江区南桐镇人民政府

关于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3号建议的复函

姚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樱花温泉铁索桥安全隐患的建议》(第133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樱花温泉铁索桥的维修保养,应由原建设单位负责并承担主体责任。我镇将积极协助温塘村加强与原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督促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南桐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恳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桐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复函已经镇长冯永明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广跃刚;

联系电话:13637887384;

通讯地址:南桐镇支路动力村788号

邮政编码:400803

南桐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