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92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曾海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美化靓化煤电化园区的建议》(第124号)收悉。经与区工建公司、交通局、关坝镇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在恒泰电厂旁和中坝社区三期旁打造微型公园的问题

恒泰电厂旁区域属恒泰电厂卫生防护范围,目前尚未进行征地拆迁,根据园区控规,该区域属园区工业用地,不适宜园区绿化。下一步园区将根据项目入驻情况,适时启动征地拆迁工作,满足新入驻项目建设用地所需。

中坝社区三期旁土地属居住用地,目前尚未进行征地拆迁。下一步园区将根据发展需要,适时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并会同工建公司启动绿化方案编制,报请经开区管委会同意后组织实施。

二、关于对中坝社区和园区沿路板全面改造升级并新植行道树的问题

区工建公司近期将对中坝社区及园区南北干道两侧沿板及行道树损害部分进行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报请经开区管委会同意后组织实施。

三、关于在现有电厂三叉路公厕旁新建公交车站的问题

区交通局经现场多次查勘,因现有电厂三叉路现场条件限制,不能进行公交站点建设。下一步,区交通局将在符合条件的路段重新进行公交站点的选址和建设工作,方便市民候车。

此复函已经李兵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汪勇

联系电话:48263369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煤电化园区管委会

邮政编码:400800

万盛经开区煤电化园区管委会

2019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