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925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周书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继续完善重庆煤电化园区配套设施的建议》(第123号)收悉。经与区工建公司、交通局、关坝镇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修建健身绿道沿溱溪河从关坝镇接入园区与双坝社区和扶欢镇绿道相连的问题

园区管委会已就健身绿道建设相关事宜与关坝镇、扶欢镇进行了沟通,就健身绿道总长度、接入点进行了初步明确。下一步园区将与关坝镇、扶欢镇一同按辖区范围分别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分段适时启动建设。

二、关于在中坝变电站与恒泰电厂、消防特勤站之间修建园区公园的问题

该区域属恒泰电厂卫生防护范围,目前尚未进行征地拆迁,根据园区控规,该区域属园区工业用地,不适宜园区绿化。下一步园区将根据项目入驻情况,适时启动征地拆迁工作,满足新入驻项目建设用地所需。

三、关于在中坝社区开通银行网点或自动柜员机的问题

经与有关银行进行工作对接,并经银行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受中坝社区人员数目及资金流量影响,从银行运行管理和安全方面考虑,暂时还不具备开通银行网点或自动柜员机的条件。下一步,随着园区入园企业的增多,银行将适时开通银行网点和自动柜员机。

四、关于对园区南北干道进行边坡治理及绿化的问题

该项目已纳入工建公司近期工作计划,现正在制定整改方案,待方案完成后报经开区管委会同意后组织实施。

五、关于加快园区环线建设的问题

根据园区规划,园区规划有能源路起于扶欢镇铜善桥,与现有南北干道并行,在恒泰电厂灰场位置相连,形成道路环线,将有效缓解南北干道交通压力。当前,能源路A段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将根据神华电厂项目复工进度适时启动建设,能源路C段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即将启动建设。

六、关于将关坝镇至园区道路纳入市政管理的问题

当前,该路段为区交通局管理路段,按每月不少于30次频次安排有清洁工人进行清扫。下一步,随着园区关赶支线铁路复工建设并投用,园区运煤车辆不再从该路段通过,该路段清洁情况将大为好转。

七、关于对万梨公路扶欢至赶水段实施修复的问题

经与綦江区交通局对接,该段道路正在进行修补方案设计编制工作,预计年内完成路面修补。

此复函已经李兵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汪勇

联系电话:48263369

通讯地址:万盛经开区煤电化园区管委会

邮政编码:400800

万盛经开区煤电化园区管委会

2019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