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人大建议
[ 索引号 ]11500110588903728C/2020-0091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0-03-01 [ 发布日期 ]2020-03-01 [ 体裁分类 ]人大建议办理 [ 有效性 ]

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0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0-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1

杨开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红岩、新建片区农业生产用水的建议》(第110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获悉您的建议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即时召开本局和丛林镇的联系会,明确您提出的该项建议由水务局水务工程管理站负责落实办理。

目前已将红岩村、新建村片区农业生产用水纳入松涛湾水库连通工程,待松涛湾水库连通工程专项资金下达后,工程启动建设时一并实施,落实您提出的建议。

此复函已经陈贵怀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你们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陈 方 龙

联系电话:17843538668

通讯地址:万盛大道24号水文中心203室

邮政编码:40080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务局

2019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