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域旅游

本土情景剧《最后的夜郎王》2020年首演成功

日期:2020-1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9

12月7日,由区旅投公司斥资打造的万盛首部大型自制情景剧《最后的夜郎王》进行2020年首场演出,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区领导马应华、黄能金观看演出。

当天下午4点30分,黑山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鼓点雷雷,一个动人的故事如梦般展开。夜郎部落遭遇疯狂屠杀,年轻的夜郎王孟勒身负重伤逃至黑山谷,获得苗族女儿阿彩的帮助,两人日久生情,决心共同御敌。在血与火的面前,阿彩拯救了孟勒、拯救了家园,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阿彩走了,化成鲤鱼回到黑山谷;孟勒化为石鼓,守望着万盛石林。演出现场不时响起观众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区旅投公司将根据实际适时进行《最后的夜郎王》商演,着力将其打造成为万盛的新兴旅游项目,助推万盛旅游事业发展。(解维坪)

演出现场。曹永龙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