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域旅游

万盛加强宣传策划 助力旅游复苏

日期:2020-03-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7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好时光。在万盛各大景区重新开园之际,由区融媒体中心策划制作的短视频《万盛春满园  静候君来见》于3月25日在新华社客户端推出后,短时间内刷爆互联网,大家纷纷点赞万盛美景,期待到万盛旅游踏青。

据了解,这部2分50秒的短片,展现了万盛黑山谷、石林、奥陶纪、板辽湖、青山湖等各大景区景点的春日美景,成为许多万盛人心中的“超燃”之作,短时间内,该视频仅在新华社客户端的浏览量就超过110万次。该视频同时于3月26日在《学习强国》及区内各新媒体平台推出,产生广泛影响。

“没想到点开朋友圈就被《万盛春满园  静候君来见》刷屏了,连着好几个朋友都在推荐,拍得真好,漂亮、大气。”网友Kayla立刻转发,并在朋友圈配文:“我在万盛等你!”很快就收获了30多个点赞。

重庆网友亮子表示,通过朋友圈看到这个短片,感觉万盛真的好美,这个周末他就计划来万盛看一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