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万盛实践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一把手话发展

日期:2022-03-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3-22

◆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接续前行、赓续奋斗的号召,并且深刻强调“坚持人民至上”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之一,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发展体育事业,积极投身于党的“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

◆坚持理论强化。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完成其他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根本在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形成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开创新局。我们要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万盛“一城三区一极”目标定位,紧紧围绕万盛发展的资源转型、生态转型、社会转型、城市转型等相关工作,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党和人民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加快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群众健身活动,加强群众健身指导,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奋力推动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三硬”体育队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万盛实践,加快“体育强区”建设步伐,持续深入打造“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青山湖国际跑步节等自主品牌赛事,提升城市影响力;把体育旅游与体育培训相融合,打造“参与·体验·健身·培训”的体育旅游新模式,打响“全球活力城市”名片;紧紧围绕全市“竞技体育改革发展之年”的工作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我区国家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全国科技体育(定向运动)基地、重庆残疾人羽毛球训练基地作用,积极推进体教融合发展,优化体校训练体系,加强教练员队伍和运动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机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加快推进国家轮滑基地、万盛山地奥林匹克公园项目等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奋力开创万盛体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打造主城都市区支点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江玉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