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万盛:800余人登高迎新年

日期:2021-0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04

登高现场。王泸州   摄

2020年12月31日,安全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21年重庆市迎新年登高大联动万盛分会场暨万盛经开区“三节”系列群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帷幕。全区各镇街、部门、企事业单位职工及登高爱好者,共800余名参赛选手走出办公室登高迎新。

登高望远,祈愿来年步步高;扬帆起航,共迎新年新气象。当天上午9点,身着粉红色、绿色运动服的参赛选手整齐地排列着,场面壮观。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有的一路小跑,有的轻松健步,多彩的运动身影很快汇聚成一条长龙。

记者在天梯中段看到,部分参赛选手相互搀扶、相互鼓励,朝着目的地前进。大家在登高途中观万盛美景,享运动之乐。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迎新年登高活动,每次登上山顶,都有一种成就感。”机关干部老刘是迎新年登高活动的忠实粉丝。老刘告诉记者:“这几年我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每周都会来天梯登高一次,运动健身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在天梯一观景平台附近,南桐镇参赛队参赛选手或肩并肩、或手挽手往前走。“年底了工作忙碌,能够参加这次迎新年登高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吸新鲜空气,是一次十分美妙的体验。” 该队参赛队员张茜说。

“难得有机会和这么多人一起登山,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好心情。”市民李晓燕成功登顶,一边眺望万盛城景,一边许下新年愿望。李晓燕说:“我的新年愿望是:大家的幸福生活节节高。”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不以竞赛为目的,不录取个人成绩,只要参赛选手到达终点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没想到还有纪念品拿。虽然只是小小一份,但很有纪念意义,对我也是一种鼓励,提醒自己以后多参加运动。”区文旅局代表队参赛选手李奕说。

据悉,迎新年登高大联动活动是我区“三节”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之一,也是我区全民健身群众性体育品牌活动,旨在引领广大群众参与运动、热爱运动,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