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全区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8

12月5日,“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2020“欢跃四季·舞动巴渝”北城美地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国能奥特莱斯举行,5支从初赛晋级的舞蹈队和一支凭网络人气“复活”的舞蹈队,共1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同台比拼。

《醒来折花》《不忘初心》《激情2020》《幸福中国一起走》……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各参赛舞蹈队的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舞动曼妙身姿,或灵动、或欢快、或激昂,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江山城群乐舞蹈队凭借《梦幻羌寨》获得一等奖。

“很多人认为广场舞是老年人的‘专利’,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的中青年人也热爱广场舞。”参赛队员吴晓蓉说,她从小就喜欢舞蹈,广场舞让她收获了快乐和健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跳广场舞既能强身健体,还可广交朋友,让我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另一名参赛者董梅说,这几年,她跟随舞蹈队先后到各地参加广场舞比赛,收获了很多,日子过得很充实。

近年来,广场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已成为我区参与人群最多的健身活动之一。为此,我区充分利用空置场所、公园绿地等“金边银角”区域,在闲置、废弃土地上做文章,因地制宜布局各类公园,方便市民就近健身、“起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刘  倩)

广场舞比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