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全民健身

职工聚一堂  竞技展风采

日期:2019-11-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19-11-26

篮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加油!加油!”11月19日,重庆万盛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运动场内人声鼎沸,一派热闹景象。由区总工会、煤电化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万盛煤电化产业园区职工运动会精彩举行,吸引了园区企业和当地镇村的8支代表队、160余名选手参加。

此次运动会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大项目。当天虽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选手们高涨的热情。

灌篮、投篮……运动场内,川东化工代表队和恒泰电厂代表队的职工篮球比赛吸引着众人目光。场上队员们全神贯注,将带球、运球、投篮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观众鼓掌叫好。

“这次比赛机会难得,是对园区职工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动力。”在场边等待比赛的参赛选手钟文明说,这次运动会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各企业职工们也可以在运动中交流工作经验。

参赛选手李建说,运动会为园区各企业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让他们工作更有动力。

“这次运动会的参赛选手大多是企业职工,他们把平常工作中的精气神带到运动场上,通过竞技展现风采。”煤电化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陈凡说,园区将继续采用运动会等方式,让职工在运动场上当主角。

“职工体育是群众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万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体育‘1+5+1’行动计划的大力实施,群众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园区广大职工也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展现了良好的运动风采和体育风貌。”陈凡表示,举办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园区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锻炼、展示的平台,有助于增强其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 倩 梁燕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