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来区座谈

袁光灿参加

日期:2020-04-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26

4月23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总经理杨霁一行来区,就推进电力供应保障、电力设施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区领导唐应良参加。

袁光灿感谢綦南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万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袁光灿说,电力是民生保障的“兜底网”、地区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万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稳步推进,与加速发展的电网建设和保障有力的电力供应密不可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綦南供电公司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万盛电网安全稳定、电力可靠供应。当前,万盛正在抢时间、补损失、赶进度、促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迫切需要更加可靠、高效、稳定的电力保障。希望綦南供电公司一如既往支持万盛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万盛用电需求。万盛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霁表示,近年来,万盛经开区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为电网建设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特别是今年一季度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万盛用电量增长2.77%,非常难得,表明万盛复工复产工作抓得扎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成效好、双胜利!綦南供电公司将着眼万盛发展大局,围绕重点工程、民生项目,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持续强化规划引领、加快电网建设、做强电网安全、优化供电服务,更好地为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娄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