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一季度我区新增9家科技型企业

日期:2020-04-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4-23

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区新增9家科技型企业,全区科技型企业累计达到205家。

此次新增的科技型企业分别是重庆菜天下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森鑫服饰有限公司、重庆环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重庆聚藏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猕香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老农民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重庆市万盛区吉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重庆兴皓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美晶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根据《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标准和管理实施细则》,科技型企业是指有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经费支出和科技成果的企业。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应具备相应的条件并在通过审核后,纳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统一管理。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更是我区经济健康发展的推动力。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主体,着力优化创新环境,搭建创新平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同时,主动对全区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发展势头较好的企业进行引导培育,将科技型企业培育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实现了科技型企业数量增加、质量提升、规模壮大的新局面。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积极培育科技型企业,不断壮大创新主体总量,培育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完善激励政策及组织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