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重庆晖速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 全力以赴赶订单

日期:2020-03-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30

近日,记者在智能终端产业园内的重庆晖速智能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晖速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两条生产线热火朝天地运行着,工人们在各自工位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剥线、焊接、装配、测试、包装等工序,厂区内一派繁忙景象。

该公司是广东晖速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于一体的企业,以生产移动通信基站天线为主,同时研发和生产杆塔一体化、城市智慧路灯等系列产品。未来3—5年,该公司拟建成年产值5亿元的通信基站天线及智慧杆产业基地。

“春节后,我们接到了不少订单,订单总额约1800万元。在年前备料充足的基础上,我们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目前工人已陆续返岗,正加班加点赶订单。”该公司总经理段天豪介绍,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基站天线产品目前有10余种。由于产品在全球同类产品中具有性能稳定可靠的优势,该公司成为爱立信公司全球高端基站天线产品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

自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制定方案,调整、规划生产流程,加快生产速度,抓好订单生产。“为确保产品保质保量如期交货,完成外贸订单,一方面,我们做好防疫措施,让一线生产员工尽快返岗,目前返岗工人有150余人;另一方面,将生产线开足,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找回来。”段天豪说,下一步,公司将在现有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增生产线提高产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停工期间带来的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