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袁光灿暗访检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严防新的输入性风险 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日期:2020-03-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20

3月1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暗访检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严防新的输入性风险,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到綦万高速万盛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站,袁光灿认真听取境外、重点地区来区车辆和人员检查筛查情况汇报。袁光灿指出,要高度重视境外、重点地区来区人员防疫服务管理工作,严防新的输入性风险,坚持“严格防”与“有序放”有机结合,稳步推进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确保重点人员既管得住,老百姓出行又方便。

“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复工复产是否有序推进?”在平山产业园区,袁光灿暗访检查园区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袁光灿要求,要督促企业落实好防疫责任、复工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防疫情、抓生产、保安全、促发展,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要下沉服务,精准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在巩固拓展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快推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不断提升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

袁光灿在检查中强调,要把严防新的输入性风险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加大境外、重点地区来区人员、返工返岗等重点人群防疫服务管理力度,严防局部散发性风险,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复消,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循环畅通,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