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万盛国土房管局:网上办公助企业复产

日期:2020-03-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19

疫情期间,区国土房管局通过工作群、手机短信、召开视频会、倡议书等方式,科学宣传疫情讯息和防护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有效预防;对进出办公区域的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并对各办公区域消毒,积极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防疫用品;抽调38名同志,每天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劝导工作。

为减少人员接触,该局推行不动产登记“网上办、预约办”,开展网上办公。截至目前,已在网上办理查封登记22件、二手房交易登记18件、抵押登记30件,提供档案查询8次,接受电话咨询150人次,从而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区国土房管局副局长肖富全介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该局也积极联系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明确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人,指导企业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到所辖镇街申请复工备案。目前,全区23家房地产中介、15家房地产销售、1家土地整治和2家地灾治理项目施工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抓好安全稳定、争上支持、土地例行督察后续整改、耕地保护、用地报批、行政审批、房地产管理、地灾防治、物业管理等国土房管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杨绮羽  梅  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