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工业强区

袁光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到“三个要抓紧”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日期:2020-03-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16

3月12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检查调研工业、商贸服务业与重点项目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抓紧推进企业复工达产、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区领导唐应良一同调研。

来到东林街道新工区文创街,袁光灿实地调研各类商贸门店复市经营情况。袁光灿说,商贸服务业在促进就业、活跃市场、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加大对商贸服务业的扶持力度,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动中小微商贸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实现人财物有序流动、产供销有机衔接、内外贸有效贯通,抓紧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在国电重庆恒泰发电有限公司,袁光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袁光灿指出,企业不能复工和达产,就必然影响经济增长。要全力做好大中小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工作,从防疫、用工、用料、用能、物流、税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抓好产业链达产,不断提升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

在板辽水库扩建工程、煤电化园区能源路C段项目施工现场,袁光灿现场察看项目复工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袁光灿强调,要督促项目建设有关单位落实好防疫责任、复工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赶进度、保质量、抓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强力支撑。

(肖贵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