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黑山镇】本周六 7点至21点 万盛黑山谷音乐季等你来

日期: 2023-07-27
字体:

7月26日,从区旅投公司了解到,为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不断吸引人气、聚集商气,做靓“夜万盛·潮生活”城市名片,“魅力黑山谷·活力万盛行”2023万盛黑山谷音乐季将于7月29日晚7:30在黑山谷八角游客中心精彩上演,市民游客可免费观看。

据了解,“魅力黑山谷·活力万盛行”2023万盛黑山谷音乐季将区别于传统模式的音乐节,秉承“音乐播种希望、音乐汇聚力量、音乐造就经典、音乐传承梦想”的宗旨,围绕“怀旧经典”“筑梦青春”“魅力时代”“奔赴未来”四大主题,每周六7∶30-21∶30,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音乐节。

届时,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张楠、赵帅晶等,以及各界大咖参与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声乐、舞蹈、特技、杂技等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既有Beyond乐队模仿秀、邓丽君超级模仿秀、张学友模仿秀、陈奕迅模仿秀表演等,还有来自印尼的鼓手、吉他手、键盘手、萨克斯手,与来自加纳的贝斯手,《中国好声音》冠军战队学员倾情献唱,更有人体悬浮、近景魔术、自行车特技表演、DJ劲歌热曲等节目的激情演出。

还了解到,音乐季期间,现场将举行啤酒竞饮挑战赛,送出现金(提货卡)、万盛特产、万盛景区门票等奖品。

(刘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