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坝镇】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重庆·关坝)9月19日凉风村开幕

日期:2021-09-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5

【关坝镇】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重庆·关坝)919日凉风村开幕

919日,以“庆丰收   感党恩   促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重庆·关坝)将在关坝镇凉风村举行。

关坝镇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农民丰收节活动,旨在展示该镇农业新发展、农村新变化、农民新风采,共话中秋佳节,共享丰收喜悦。

本次农民丰收节活动主要由七大主题活动构成,分别是凉风赶集、尝鱼宴、文艺汇演、钓鱼比赛、趣味运动会、摸鱼戏水活动、篝火晚会。届时,游客不仅可赶集、买土货、吃鱼席,还能参与热闹的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摸鱼戏水活动,体验苗家篝火晚会,欢欢乐乐过佳节。

小贴士

农民丰收节,这份安排表请收好

9:00-12:00,土货集市将在凉风“梦乡广场”公路两旁开市,游客既可以在现场购买农家菜和果子酒、龙井雪梨膏、九锅箐茶叶等关坝镇特色农副产品,还可以体验打糍粑,品尝正宗关坝美食羊肉粉、米粉等。

10:00-12:00,凉风村竞技池将举行钓鱼比赛活动,钓鱼爱好者可免费获得个人垂钓所得的鱼。(即日起至916日报名,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23-48357915

10:30-11:30,歌舞、小品等精彩文艺汇演节目将在凉风“梦乡广场”上演。

11:30-13:00,全鱼宴席将沿着凉风“梦乡广场”的公路一字摆开,游客可以尽情品尝新鲜美味的凉风生态鱼。

14:00-15:00,农民趣味运动会在凉风“梦乡广场”举行。

15:30-16:30,摸鱼戏水趣味活动将在凉风村“童心鱼趣”处开启,游客可现场报名参加,将免费获得个人在活动中所得的鱼。

19:00,象征丰收、幸福、吉祥的篝火晚会将在凉风“梦乡广场”点燃,游客可以和苗族同胞一道,围着篝火欢快起舞。

这样去

自驾:万盛城区关坝镇凉风村凉风“梦乡广场”

公交:万盛汽车站-115/116路公交车凉风路口公交站下车,步行至凉风“梦乡广场”

小福利

关注“万盛发布”微信公众号,连续3天转发本次活动相关推文至微信朋友圈并附文“约起,约起,中秋去关坝过丰收节啰”,且单条集满38个赞,就能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特色礼品一份,限量100份。现场兑换,先到先得,兑完为止(同一个微信号只兑换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