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

日期:2020-03-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16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

?

市民朋友们:

2020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清明祭英烈工作的具体要求,我们倡议:

从3月16日起到4月10日集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开设了网上祭扫平台,万盛经开区在万盛网链接了中华英烈祭扫平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万盛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今年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清明寄哀思,网上表思念”,清明祭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用科学、文明的方式寄托哀思,让扫墓的方式更科学、更创新、更健康,让网上祭英烈成为祭祀的新风尚。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