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致全区广大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日期:2020-03-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6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满怀新时代的激情与憧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万盛经开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战斗在各条战线上尤其是抗疫一线的广大妇女姐妹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全区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妇女姐妹与时代同奋进,与地区共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自立自强、艰苦奋斗、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踊跃投身于“三大抓手”和“四大巾帼行动”中,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万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华彩篇章!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希望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主动配合信息采集、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不组织不参加公众聚集活动,直至疫情结束。牢牢守住家庭防线,主动学习、向家人宣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疫意识,注重家庭卫生,保持充足睡眠,合理搭配饮食,适度体育锻炼。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减少不必要出行,主动远离人群聚集场所;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规范处置废弃口罩。齐心携手共渡难关,充分发扬扶贫济困、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中华优良传统,在带头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对生活有困难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及缺乏生活物资的家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抵御疫情,一起渡过难关。

姐妹们,这是一个特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虽然没有热闹的聚集活动、没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没有精致的妆容,但你们的平安健康就是我们最强大的动力和安慰!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主动作为、努力奋斗下,在广大妇女姐妹的勠力同心、携手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半边天力量!

人勤春来早,干事正当时。我们的发展前景无限光明,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希望各位妇女姐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携手同心共创未来。

衷心祝愿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万盛经开区妇联

2020年3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