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东镇:喜报送上门 拥军暖人心

日期:2023-1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2-28

近日,万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为获评“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傅思艺家属送上喜报,并向军属表示祝贺、致以慰问。

“四有”优秀士兵是指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四有”优秀士兵是军人荣誉的象征,也是军人成长进步的见证。

今年23岁的傅思艺,于2021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他从进入军营起就一直严于律己,勤学苦练,表现出色,被评选为“四有”优秀士兵。“感谢部队对弟弟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怀,我为弟弟感到光荣和自豪,希望他在部队争取再立新功,报效祖国。”傅思艺姐姐接过喜报高兴地说。

万东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努力在群众中树立“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理念,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今年以来,万东镇共有16名优秀青年在部队立功受奖,其中三等功3人、优秀士兵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