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东镇:美丽乡村建设 提升群众更多获得感

日期:2022-06-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1

近日,笔者来到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五家湾社苦竹沟社,远就可以看到一户户农四周整齐排列着钢管架工人师傅们正在忙碌着:有的用陶瓷彩瓦更换房屋面塌陷损坏严重的屋盖;有的H型真石涂料喷涂农房外观;有的用树脂瓦更换牲畜圈舍屋面塌陷损坏严重的屋盖;有的对排水沟进行抹灰饰面;还有的在院坝及关键节点种植桃树、李树、樱桃树、月季、黄花槐等植物作准备。一幅崭新的优美的乡村画卷即将展现在大家眼前

据悉,以上为万东镇正在实施的五和美丽家园建设其主要涉及五和村的农房风貌改造、绿植景观打造排水沟改造新建休闲平台等建设内容。

近年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下大力气进行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各类基础设施,使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让辖区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黄志卫  周 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