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东镇:构筑全民免疫 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08-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7

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万东镇组织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农家书屋志愿者等积极投身到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做好入户宣传、接种点预约登记、维护秩序等后勤保障,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万东镇村(社区)干部、志愿者逐户逐人上门登记各户人员信息,询问居民家庭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针对已完成接种的居民,如实登记接种信息。对于未完成接种的居民,详细询问情况并宣传最近的疫苗接种点以及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同时,为满足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主动进行接种的需求,村(社区)干部、志愿者们还主动接送,全程陪同,为其提供贴心服务。    

接种新冠疫苗,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万东镇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自己力量。    

(黄志卫 罗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