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东镇:诵读红色诗词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07-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7

为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建新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红色诗词朗诵会”活动。

当天活动中,建新社区的青少年带来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诗歌作品,现场伴着婉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沁园春雪》《清平乐六盘山》《西江月井冈山》《七律长征》等经典红色诗词。青少年们台上的诵读,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娓娓道来、或温柔婉约、或洒脱奔放,无不倾诉着大家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大家精彩的诵读,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诵读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为社区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建新社区关工委负责人说道。

(黄志卫 任茂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