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万东镇:情系留守儿童 让爱一路“童”行

日期:2021-0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4

为让辖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箐溪村看望慰问辖区留守儿童,并送去了新年祝福。

当天,志愿者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与孩子亲切交流,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并鼓励孩子要尊敬师长、努力向上、自立自强,平时在家要帮助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自己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春节。

随后,志愿者拨通了孩子家长的视频电话,让孩子以视频的方式与父母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且建议家长尽可能抽出时间回家陪陪孩子,工作太忙实在回不来,也要时常利用空闲时间,以打电话或视频的方式,多关心孩子,多了解孩子平时的学习和生活,让其感到父母就在身边。

通过看望慰问辖区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让爱与他们一路同行。箐溪村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